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华中集团荣获“亚洲都市景观奖”

2022-05-20 17: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春讯)近日,亚洲都市景观奖获奖名单揭晓,华中集团尚玉园、华中小镇项目从众多国家及地区选送的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亚洲都市景观奖。评委会认为:华中集团深研当代人居改善诉求,将国风文化发扬、创新,拓展人居品质与建筑美学文化价值,为城市发展和居住环境提升作出了杰出贡献。

图为华中小镇。

据介绍,亚洲都市景观奖由联合国人居署、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亚洲景观设计学会等四家机构联合创设,对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人居环境可持续建设、历史文化有力传承等方面,产生积极、深远影响,能够在各国、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具有示范及推动作用的城市活动和项目进行表彰。该国际性大奖自2010年创设,已连续举办12届。

作为城市共建者,华中深研“新时代,房地产向何方”,创新开发第四代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跑出加速度、绽放新颜值。以尚玉园、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为代表的第四代产品,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个全新的、多彩的生活场景,风景如画的建筑景观,支撑人们的物理生活;和谐友爱的里仁之美,支撑人们的情感生活;深厚浓郁的国风文化,支撑人们的精神生活。

华中小镇在建筑上追求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生活中倡导“因趣而聚,为善而来”,让“国风”成为一种全新的精神风尚。2021年,华中小镇首届国风文化节盛大举办,为京津冀客户营造了全景式、全维度的国风文化体验。亚洲都市景观奖专家团队亲赴现场,对活动高度赞扬。健康生活的品质升级,从小镇延伸到尚玉园生活馆。尚玉园倡导“崇德尚礼,与人为善”的文化内涵,全新生活场景设计,以更丰富的园林景观,构建城市新绿洲。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