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定兴县残联开班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2022-05-26 17:5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纯)为加快推动定兴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行动落实落地,实现更加稳定、高质量就业,近日,由定兴县残联主办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开班,本次培训将针对定兴县处于就业年龄段的195名有就业愿望的残障朋友陆续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以及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专业结合残疾人自身实际,通过主讲、多媒体教学、微信群辅导答疑等多种教学方式组合,使学员们掌握更多的种植培育新技术理念以及电商知识和中西式面点制作。授课过程中老师进行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并采用“理论+实际操作”模式,力求残障学员快速掌握知识要点,现场气氛热烈。

定兴县残联在为残障朋友们提供全方位新技能学习的同时,增强了他们自主创业、勤劳致富的信心。定兴县残联将根据残疾人需求,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扎实为残疾人办好事、解难题、谋福祉。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