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实行“标准地”改革 促进产业聚集升级

2022-05-27 12: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云凤)为进一步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推动企业投资项目“区域评估+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先建后验”改革尽快落地见效,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生产,河北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便捷企业办事,助力产业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标准地”改革是指根据区域的实际情况,编制“标准地”指标体系,在完成区域评估的基础上,依据区域发展规划、产业准入要求,明确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容积率、能耗标准和排放标准等控制指标。

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对河北国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果蔬冰温库及香菇烘干项目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帮助解决项目从出让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保定市企业投资项目“区域评估+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先建后验’”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进行政策解读,促进企业投资项目快速落地。

下一步,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推行“标准地”改革,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新动力,尽最大能力为企业保驾护航,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