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金台计划·保定市宣传文化系统大学生实习活动”举办

2022-07-13 18:02:00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代表同学们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学工作中,严格遵守实岗位各项规章制度,以认真负责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展现新时代保定高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7月12日,在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金台计划·保定市宣传文化系统大学生实活动”见面会上,来自河北农业大学的在校大学生刘欣悦作为实生代表进行发言。

当天,作为活动首批参与者,来自9所驻保高校的18名在校大学生与相关实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据了解,“金台计划”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是保定市宣传文化系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激发大学生创新和学以致用热情,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助力提升保定城市文化软实力,为大学生搭建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台,将青年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引入宣传文化系统,増强保定市宣传工作青春活力。同时,借此活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重要举措和显著成效,见证保定变化,传播保定好声音。

“青年大学生既是宣传工作的对象,也是政府与高校沟通的窗口。”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各实单位要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严格要求、精心指导,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深化校地对接。希望同学们勤于学、大胆实践,开阔视野、增长本领,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借此机会,积极了解保定、推介保定,做宣传保定的代言人。(记者李忻遥 见记者卢雪竹 实生唐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