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慈善组织爱心企业为老人送安全大礼包

2022-08-12 17:4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保定市公益救助慈善协会联合上海世卿防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来到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防滑防护材料及生活物资,并安排工人进行了全方位的施工处理,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安全大礼包”。

“感谢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善举,您们的爱心举措将有助于降低老年人滑倒摔伤的发生概率,让老人和中心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在捐赠现场,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军说。

上海世卿防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保定负责人邢江立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使命与担当的公司,这份礼包虽然不算贵重,但承载了公司对老人们的关心与挂念,今后将继续联合保定市公益救助慈善协会为敬老院、福利院等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