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曲阳收费站召开保通保畅保安全部署会议

2022-10-18 14: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萌)为确保保阜高速安全畅通,曲阳收费站召开保通保畅会议,会上,站长吴小飞传达了公司印发的《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站口保畅,加强对收费站日常车流的数据监测,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站点信息并配合落实防控检测工作,协助过往车辆快速通行。二是加强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对用电设备、机电设施加强日常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属地各项防疫政策,要求一线职工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消除疫情防控麻痹思想,保安人员认真做好进入站区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做好宿办楼、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杀通风工作,确保消杀全覆盖、无死角,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健康、舒适的服务环境。四是加强联勤联动,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如遇突发交通事故,立即启动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信息沟通,日常密切关注车流量动态变化情况,确保安全事故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