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公司顺平南收费站开展内务卫生整顿活动

2022-10-31 19: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亚京)为进一步加强内务管理,推进内务标准化建设,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顺平南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份开展内务整顿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值班站长带队,各班组长组成检查考核小组,结合每日日巡工作要求及保阜公司内务管理相关要求,重点对宿舍地面、门框、桌子、床铺、墙角及物品摆放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做到内务卫生天天查。检查考核组以日常检查打分的形式,每周进行一次内务卫生流动红旗评比,并选出内务卫生“优秀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通过此项活动,顺平南收费站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帮助职工养成好习惯,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职工的服务意识,有力提升了职工队伍半军事化建设水平,为职工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