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高速东下关养护工区组织开展拆卸废旧防眩网工作

2022-11-09 13:1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浩)为了响应保阜公司降本增效的号召,引导员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11月8日,保阜高速东下关养护工区开展整理拆卸废旧防眩网工作,以便于二次利用。

东下关工区职工在驻地内自行组织拆解防眩网立柱连接钢板,并规整防眩网链接钢板。

此项废旧物资利用活动,节约了成本,创造了更高的价值,职工自己动手,不仅有效降低了维修费用,节省了经费开支,还让职工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本次活动,工区全体职工积极响应,主任陈向锋要求要合理利用废旧物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标准操作,还需根据工区实际情况,做到坚固耐用的同时考虑到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助推保阜公司降本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