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五小”创新——路警一体化压车带道领航器

2022-11-09 13:2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尹萌)保阜高速公路地处山区,秋冬季节天气恶劣,为更好地保障保阜高速道路安全畅通,扎实落实“路警一体化服务”,保阜高速指挥调度中心通过视频公众号,向公众讲解创新成果——路警一体化压车带道领航器。

路警一体化压车带道领航器远程遥控可一键自动展开、自动收回。遇有恶劣天气时开启警示灯、警示爆闪灯、一字射线灯、警示音响对后方车辆及时提示压车范围,保持安全距离,提高押车的安全性、便捷性、易用性,保障保阜高速的安全、有序、畅通。

保阜高速指挥调度中心继续以服务司乘为己任,以司乘需求为导向,不断为司乘安全畅通出行创造更多的软硬件,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守护保阜高速的“畅安舒美”。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