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社科界“智囊团”再添184名专家

2023-01-05 17:54:56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凝聚人文智慧,汇集社科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4日,保定市委宣传部举办哲学社会科学专家聘任仪式,来自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13个单位的184名专家获颁聘书,全面吹响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奋进号角。

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现实需要,市委将“实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大师培养工程”作为新时代六项文化工程之一,全力开创新时代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为做好此次专家聘任工作,市委宣传部对照入库专家条件进行筛选和评估,对专家职称、学术影响力、课题研究成果等严格要求,确保入库专家政治立场坚定、学养深厚、资政能力强。

此次受聘的184名专家专业类别广,涵盖哲学、社会学、历史学、文学、艺术学等20个学科。聘任仪式上,专家们纷纷表示,将珍视荣誉、尽心履职,在研究解决事关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的重大问题上拿出真本事,在理论建设上突显“保定学派”,在思想研究上彰显“保定意识”,在社会引领上尽显“保定话语”,在政策建言上形成“保定方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笑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