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纪委搭建“‘廉’心桥”畅通民意

2023-03-09 16: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保阜公司纪委成立了“‘廉’心桥服务岗”,致力于将其打造成解决实际问题的协调平台,并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文化。

为贯彻公司党委“三贴近”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时了解职工诉求,保阜公司纪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成立了“‘廉’心桥服务岗”,目的是畅通民意,倾听职工心声,解决职工最迫切、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与困难,促进公司和谐、积极、向上发展。

“‘廉’心桥服务岗”的服务内容包括开展基层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贴近基层一线,接地气、知实情,切身感受“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人文关怀,也提升支部建设的活力。

据保阜公司纪委介绍,“‘廉’心桥服务岗”作为一个联络站,是搭建职工与公司沟通的桥梁,督促各职能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将职工提出的合理化诉求进行沟通、跟踪落实,让问题从幕后走到台前,积极展开讨论,进行深入剖析、探讨并最终寻求解决办法。(刘媛媛)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