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路警合力加强道路养护施工安全措施

2023-03-17 16: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养护施工管理,预防在养护施工作业过程中发生涉及施工车辆和人员的交通事故,保阜公司日前参加了由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保定支队组织召开的“加强养护施工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研讨会。

会上,高速交警方面就涉及养护作业的事故情况作了通报,并就养护施工管理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形成了相应安全措施。保阜公司工会主席徐斌表示,保阜公司始终把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摆在首要位置,厚植安全文化,落实全员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包括养护施工作业在内的风险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长期以来通过路警协调联动,保阜高速安全形式持续向好。(李文丽)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