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助力毕业生走好求职“关键步” 河北农大“双选会”火爆开场

2023-03-23 18:59:00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双选会现场。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举办2023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主动对接参会企业,设置就业创业、人才政策等咨询专区,针对性答疑解惑,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为2023年河北农业大学首场线下双选会,该校就业指导中心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主动向长期合作的优质企业和行业内龙头企业发出邀请,确保毕业生在本次招聘会中既能“有的选”,又能“选得好”,最大程度提高毕业生求职选择权和主动权。

此外,该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参会企业按方向进行分类,由学院提前主动对接,深入了解人才供求情况,并负责接待、宣讲、面试等工作,以校企合作带动学生精准就业;同时设置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专区、毕业生应征入伍咨询专区、基层就业项目政策宣传专区、各地市人才政策咨询专区、考研升学与留学项目咨询专区等,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双选会当天,牧原集团、大北农集团、中国电建、中核集团、长城汽车、巨力集团等262家用人单位齐聚河北农业大学,提供涉及农林牧渔业、制造业、建筑业、教育、金融业等诸多领域就业岗位9000余个,上千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记者耿静 通讯员郭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