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推广“电E金服”助企纾困

2023-03-27 17: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平萍)“电E金服太方便了,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短期资金周转的难题!”流昌棉织厂负责人李盼宁高兴地说。日前,安国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客户流昌棉织厂,讲解“电E金服”惠企政策,以低成本、安全高效、操作便捷的电费金融产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企实现降本增效,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电E金服”是国家电网公司线上产业链金融平台,致力于通过应用新技术,为企业提供更加经济、便捷、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将绿色金融、普惠金融、能源金融有机融合,通过提供融资、设备租赁、保险保障等金融产品,服务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题,为企业发展助力。

安国市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为指引,在做好电力保供的基础上,主动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精准识别资金周转困难企业,通过上门走访、营业厅展示等多种渠道宣传推广“电E金服”产品,帮助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中小微企业解决金融难题,畅通全产业链循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