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满格电”助企发展

2023-03-28 16: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平)随着企业开足马力开工生产,社会用电量呈持续增长态势。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供电优势,以优质服务“满格电”助企发展。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结合企业需求,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及时掌握电力供需情况,对重要供电线路加强负荷监控,细致进行负荷管理分析,保障电网安全;加强运行监控管理,确保电力调度指挥处置有序高效;超前服务,主动作为,认真做好电网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线路、设备“零隐患”;同时加大优质服务力度,走进企业开展用电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不定期地主动上门了解需求,同时发放“用电温馨提示卡”和“服务联系卡”,全力保障用电需求。

接下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电网发展质量,提升供电服务品质,为阜平县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