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白沟箱包亮相亚太皮革展会

2023-03-31 18:33:20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白沟新城组织10家箱包外贸企业以“中国箱包之都”整体形象,赴阿联酋迪拜亚太皮革展览会组团参展。

在展会期间,白沟新城展团共接待专业客户636位,意向订单211笔,预计成交额超过1000万美元。同时,白沟新城还与中建材阿联酋公司签署共建海外仓战略合作协议,与香港嘉里物流中东公司达成组织河北出口产品拓展以迪拜为中心覆盖中东市场的合作意向,与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签订经贸合作战略协议。

白沟新城恒昌拉链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金属、树脂、尼龙拉链拉头,以及五金制品的企业。此次参展,企业负责人了解到海外市场对箱包产品及辅料的需求后说:“我们以前只是做内销,一直认为箱包辅料出口很困难,没想到我们的箱包辅料这么受海外市场欢迎,这次达成意向的订单有30多笔,特别感谢白沟新城管委会给我们中小企业提供的机会,为我们扩宽了海外销路。”

“此次组团参展,我们从展位补贴等方面给予了企业最大力度的支持,帮助企业做宣传、谈客户、推介白沟各项优势和优惠政策,根据每天参展情况定时举行座谈,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中遇到的难题。目前,已有8家企业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洽谈正在跟进中。”白沟新城招商和特色产业局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沟新城紧紧围绕“京津冀生活时尚小城、中国商贸重镇、世界箱包之都”发展定位,通过政府牵头带领企业“组团”出海拓展国际市场,迭代升级优化扶持政策,开展外向型企业外贸业务培训,到海外投资建设海外仓和营销中心。同时,白沟新城出台系列政策对企业出境拓市场予以奖励,组建工作专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引导本土企业“走出去”,吸引大型进口平台企业“走进来”,持续助力外贸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通讯员冯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