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望都县吸引蒙牛乳业华北大区总部设立销售公司

2023-04-12 18:18:37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7日,蒙牛华北大区总部在望都县设立蒙牛幸福(保定)乳品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主要业务为蒙牛产品软件信息服务和网络销售蒙牛系列产品。该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带动望都县乳制品产业全链条发展。

蒙牛华北大区将销售中心注册在望都县,进一步完善了蒙牛华北大区销售板块,实现了奶牛养殖、奶制品加工生产、产品销售全链条发展。特别是该公司依托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面向全国销售华北大区乳制品产品,进一步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有助于企业进一步优化乳制品供应链。同时,该公司的设立对带动望都县乳制品产业全链条发展,也将起到强劲的助力作用,势必为望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据了解,2022年9月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生产管理中心华北大区总部从北京迁到望都经济开发区后,充分发挥其奶业龙头作用,带动望都县农牧业、生产加工、包装等奶产业板块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保定地区奶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蒙牛乳业华北大区总部及销售公司在望都县的落地,是对该县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多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不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和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为县域每个企业都明确了一名“企业管家”,为企业跑办各项行政审批手续,甚至帮企业跑订单、解难题,企业吹哨,干部跑腿,深受企业认可。望都县被确定为保定市唯一的“全省企业开办标准化示范点”。

在此次蒙牛新销售公司落地过程中,从3月13日得知该公司信息,到4月7日顺利完成公司的设立,河北望都经济开发区全程主动对接、上门服务,代办各类行政审批事项,快速完成了公司的注册登记等事宜。

据悉,望都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强跟踪服务,深化与蒙牛乳业华北大区的长期战略合作,在乡村振兴、畜牧养殖、农产品深加工、网络平台销售等更多领域,开展更加紧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