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启动电商人才培育工程

2023-04-18 18:1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日前,高碑店市电商人才培训班在首衡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园开班,这标志着高碑店市正式启动电商人才培育工程。该工程聚焦培训转化、创业孵化,着力培育一批电商人才、网红主播,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高碑店市发挥农业、物流、供应链等方面的产业优势,积极谋划电商人才培训工程。本次培训班具有很强的产业针对性和群体适用性。当天培训特别邀请到广东省专业实操团队现场授课,共有电商经营者、返乡创业青年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的是在电商平台的流量资源、供应链等方面提供有效对接,进一步壮大电商规模,让优质产品通过线上渠道销往全国各地,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产品占有率。同时,推出“电商人才孵化中心”小程序,搭建线上公共服务中心,为创业孵化、产销对接等构建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