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国家开发银行党建巡视组来保考察
李谦马誉峰与冀忠实一行座谈

http://www.hebnews.cn 2010-12-03 09:27 保定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保定日报12月2日讯(记者张朝辉)今天,国家开发银行党建巡视组二组组长冀忠实带队到保定考察,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王力红陪同考察。市长李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与冀忠实一行座谈。

    据介绍,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保定的合作卓有成效,双方重点在区域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民生等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有力地改善了城市环境,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形象。截至今年11月底,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在保定累计承诺人民币贷款215.7亿元,发放贷款169.6亿元。

    座谈中,冀忠实介绍了国开行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他表示,国开行与保定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国开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希望双方携手优化信用环境,完善机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防范金融风险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李谦说,保定市“十一五”期间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与国开行的支持密不可分。未来,伴随京津冀都市圈的崛起、环首都经济圈建设的加快推进,保定市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即将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希望国开行能够继续关注、支持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保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支持国开行在保定的事业发展。

    马誉峰介绍了市情、与国开行合作情况,并就保定发展思路、下一步双方合作方向做了说明。

责任编辑: 丁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