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4-25 15:27: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1日,全国和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保定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4月21日,全国和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保定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国进出口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外贸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但外贸发展的基本面和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和国务院第130次常务会议精神,紧紧扭住进出口回稳向好的工作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化工作责任,狠抓政策落实,坚决打赢外贸回稳向好攻坚战。

    结合河北省外贸工作实际,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外贸攻坚行动,着力在夯实基础,壮大企业主体;改善供给,优化产品结构;做强载体,抓好基地建设;有单必争,开拓国际市场;创新驱动,发展新型贸易;因企施策,实施精准帮扶等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在保定市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王琼)

相关新闻

前三季度保定外贸进出口总值居全省第三

2015-11-11 09:41:05

保定海关11月3日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保定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24.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下降14.7%,其中出口163.3亿元,下降19.6%,进口60.9亿元,增长1.7%。外贸进出口总值位列唐山、石家庄之后,居省内第三位。

1-6月保定外贸进出口总值全省第三

2015-08-06 10:22:34

据保定海关统计,1-6月,我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53.13亿元,居全省第三位。在商品结构上,我市出口商品集中于机动车辆、光伏电池及组件、纺织服装等产品;进口商品主要包括机械设备、多晶硅和废金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