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举行首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2016-05-12 15:21: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0日,望都县举行首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侯玉池、王海霞等12户家庭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5月10日,望都县举行首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侯玉池、王海霞等12户家庭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本次“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由望都县文明办、县妇联举办,旨在更好的在该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通过群众参与、党委推荐、网络投票、组委会综合评定等程序,陈爱菊、侯玉池、王海霞、熊永红、谷俊青、张荣琴等12户家庭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孝老爱亲、家庭和睦、邻里互助、爱岗敬业、勤劳致富、热心公益”最美家庭,郑志瑞、麻玲、王会娟、马彦须等4户家庭获得“最美家庭”提名奖。

    据了解,望都县近年来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涌现出志愿为藏区儿童做棉衣的“爱心奶奶”团队、“割肾救夫”的农家女刘香卓等一批道德模范和望都好人,“爱心妈妈”邝秀兰被评为省级道德模范。(黄建文)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妇联母亲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特别活动

2016-05-07 12:11:24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5日下午,魏县妇联联合电视台开展了“你是我心中最美我为母亲洗洗脚”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将家庭美德、家庭环境融为一体,以家风带政风促民风。

衡水市举办“寻找最美家庭”征稿

2016-04-02 12:04:42

衡水市举办“寻找最美家庭”征稿启事。什么样的家庭是最美的家庭?有人说夫妻和睦,有人说尊老爱幼,有人说邻里互助,还有人说勤俭持家。究竟哪些家庭是最美家庭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