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6-05-05 10:08: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4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会议研究了《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若干政策》《保定市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保定市一亩泉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保定市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八条措施》等。

    5月4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会议研究了《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若干政策》《保定市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保定市一亩泉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保定市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八条措施》等。

    马誉峰指出,近年来,受宏观经济下行影响,实体经济增长放缓,各地陆续出台了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文件。本次制定出台的《若干政策》顺应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经济新常态的要求,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的务实举措。保定民营企业较多,活力更大,只有企业可盈利、有活力,经济才能有持久发展动力。要对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宣传好政策各项内容,落实好政策各项要求,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马誉峰强调,“十三五”时期是保定交通建设大发力的时期,要充分肯定之前成绩,结合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战略定位,立足大视野,瞄准大物流、大旅游产业,持续精准发力作为,放大区位交通优势,全力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水平。要与城市规划、产业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等相匹配,做到多规合一,真正实现立体交通匹配融合。

    马誉峰指出,饮水安全是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基本条件,水源保护又是确保饮水安全的首要任务。要站在守住民生底线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马誉峰强调,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特别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机遇下,在保定发展的最佳时期,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尤为重要。要突出便捷高效,在“宽进”上下功夫,调动社会各界投资热情和广大民众创业激情,在不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善于倾听市场呼声,敢于打破旧的束缚观念,积极组织制定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的各类政策,让大企业“顶天立地”,让小企业“铺天盖地”,让微型企业“星火燎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副市长闫立英、王林、张丽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杜庆勇,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市政协副主席张国立、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晋进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马誉峰主持

2016-04-23 11:23:04

4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保定市政府服务企业恳谈会召开

2016-04-22 11:13:15

4月21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市政府服务企业恳谈会。市长马誉峰要求,建立新型政企关系,树立“企业就是上帝”“政企双赢但企业要先赢”的理念,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传达廉政精神

2016-04-16 11:21:01

14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保定市政府与首都博物馆 签署合作协议

2016-04-11 09:25:44

4月8日上午,保定市政府与首都博物馆签署对接合作框架协议。首都博物馆在文物保护与研究、文化传承和发展等诸多方面在全国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