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对“小饭桌” 排查漏洞规范管理

2016-05-15 09:03:2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由莲池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组织的“小饭桌规范管理专题会”在保师附校新校区举行,来自该校周边的40余家“小饭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日前,由莲池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组织的“小饭桌规范管理专题会”在保师附校新校区举行,来自该校周边的40余家“小饭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莲池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工作人员就近期在走访排查辖区内“小饭桌”食品安全问题上存在的漏洞进行了通报,并对重点食品变质后可能存在的危害做了深入解析,同时,还将小饭桌食物中毒事件作为典型案例,警戒在场“小饭桌”负责人,学生用餐安全问题丝毫不能马虎。据保师附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莲池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已将保师附校周边“小饭桌”排查合格的名单对学校进行了通报,学校也已经以校讯通的方式对学生家长予以告知,切实保障学生用餐安全。(记者 郭诚)

相关新闻

2016保定晚报读者节(第Ⅱ季)启幕“网上行”

2016-05-14 10:58:57

5月13日上午10时,2016年保定晚报读者节(第Ⅱ季)在军校广场盛大启幕,场内外逾百万晚微受众掌握“手机”,轻松观看开幕式直播,初显“网上开幕”的传播力量。

保定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多部门查处渣土运输

2016-05-14 10:46:39

5月12日晚,保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市治安支队以及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城管执法部门,展开渣土运输集中整治行动,对违规工地和违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严厉打击、顶格处理。

保定东站首次增加始发终到列车G8954/3次

2016-05-14 10:46:22

5月13日,从保定东站获悉,5月15日全国范围内将开展基本列车运行图的调整,保定东站首次增加始发终到列车G8954/3次,运行区间为保定东至北京西。

保定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6-05-14 10:43:31

5月1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保定市立即召开会议,对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