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徐水区与北京丰台区花乡签署合作协议

2016-07-12 16:56: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8日,徐水区政府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政府签署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7月8日,徐水区政府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政府签署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徐水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撤县设区三大历史机遇,规划发展新蓝图,努力实现“全域发展、全产业发展、全面发展”。丰台区花乡是北京的花木之乡,历史悠久,形成了花卉交易市场集群化、花卉生产企业集团化、花卉观光休闲品牌化的多元发展格局。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逐步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广泛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王新平)

相关新闻

徐水区开展职工足球联赛

2016-06-16 19:55:35

6月10日,徐水区“华光杯”职工足球联赛拉开战幕。来自各行业的11支球队200多名职工足球爱好者参赛。

90万台塑料燃油箱项目在徐水区投产

2016-06-16 19:14:21

6月15日,迪安(邦迪)保定项目在徐水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零部件园正式投产。

徐水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启帷

2016-06-07 16:12:51

徐水区6月3日召开“创城”大会,启动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