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农业生态园建设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07-28 16:38: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农业生态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俊岭主持召开市农业生态园建设指挥部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园区内业态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加强提升管理水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7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农业生态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俊岭主持召开市农业生态园建设指挥部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园区内业态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加强提升管理水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部分业态项目负责人介绍各项目建设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探讨;市直相关部门解释相关政策。

    李俊岭说,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努力下,市农业生态园建设进展顺利,在生态建设、周边经济带动等方面成效显现,给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园区内各入驻企业要进一步谋划好项目建设、发展定位,突出体现生态环保,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做到安全有序;立足高端发展,突出科技示范作用。相关市直部门加大支持、严格把关;企业要规范经营、发挥公益作用。生态园相关管理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整体统筹发展,完善修订应急和长期发展方案,在细节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农业生态园带动作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海林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和建议。(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小小补光灯创收作用大 丰南区鑫湖农业生态园区见闻

2015-12-29 10:36:23

“连续的雾霾和前些天的雨雪天气,会导致温室内光照不足、气温偏低、相对湿度增大、作物光合作用降低、抗病性下降。在张小刚带领下,记者参观了草莓棚、蕃茄棚、葡萄棚、花卉盆景棚,每个大棚里都是绿意盎然,长势喜人。

定州引进现代化农业生态园 鲜奶运输罐车占领高端市场

2015-07-29 17:49:50

首农作为定州市从北京引进的最大规模农业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0亿元,是集奶牛饲养、肉牛饲养、牛奶生产、农业示范、科研科普、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循环农业高科技生态园。

新莲池书院在保定农业生态园揭牌 马誉峰发贺信

2015-05-19 10:25:35

今天上午,新莲池书院揭牌暨中国文化书院保定分院、苏叔阳文学艺术馆挂牌仪式在保定农业生态园举行。市长马誉峰发去贺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为新莲池书院揭牌。

聚焦衡水“五一”小长假:农业生态园火爆 不文明行为减少

2015-05-04 11:25:07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围绕衡水市及京、津、石等周边城市的“山水路线”备受青睐,短线游、自驾游、乡村游主题线路依旧火爆。城里人奔乡间,村里人进城逛,人们享受到了充实而快乐的“五一”假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