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到雄县调研新教材使用情况

2016-10-20 18:42: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领域专家一行,来到雄县就义务教育阶段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三科新教材使用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领域专家一行,来到雄县就义务教育阶段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三科新教材使用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专家一行先后深入雄县第三小学和第二中学,分组对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三科新教材使用情况进行听课调研,并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了解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听课结束后,教材编写专家与一线教师分别就教材编排使用情况和教学效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中,专家对雄县课堂教学与质量评价改革,以及三科新教材的使用给予肯定。(振军 颖梅)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协委员调研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2016-10-13 16:35:28

为推进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人人享有良好教育的机会,提升保定市义务教育的总体水平,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巨鹿县试行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制度

2016-08-29 17:45:21

日前,巨鹿县委组织部、县教文广新体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巨鹿县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从今年秋季开学起,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校长交流制度将在巨鹿县育红小学等试行。

行唐县文教局召开迎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评估验收培训会

2016-07-28 15:29:51

7月27日,行唐县文化教育局在实验中学阶梯教室,召开“行唐县迎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评估验收”培训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