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体育场改造提升专题协调会

2016-10-20 14:30:1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到容大足球俱乐部看望慰问后,市长马誉峰10月19日主持召开体育场改造提升专题协调会,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到容大足球俱乐部看望慰问后,市长马誉峰10月19日主持召开体育场改造提升专题协调会,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马誉峰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认真履行来到保定、一切搞定的庄严承诺,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落到实处,确保改造提升工程按期完工。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工作汇报后,马誉峰指出,保定容大足球队成功晋级中甲,为河北省、保定市争了光,实现了保定市历史上零的突破。按照有关要求,球队晋级中甲后,需有容纳2万人以上的体育场馆作为比赛主场,这就要求我们加快体育场改造提升,既满足球队比赛要求,又为市民健身休闲提供好去处。

    马誉峰强调,保定是体育名城,但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保定人民对体育场有着深厚感情,多名世界冠军都从这里走出。在改造提升中,要成立专门领导机构,一周一调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最大限度简化手续,为工程施工提供最大便利。要继续发扬旅发精神,勇于担当、争分夺秒、全力推进,既要抢时间,又要保质量,确保按照规定时间验收达标。(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马誉峰看望慰问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成员

2016-10-19 14:57:15

10月1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来到容大足球俱乐部,看望慰问俱乐部成员,向球队成功晋级中甲表示祝贺。马誉峰强调,保定容大是保定市拥有的第一支甲级足球队,为全市人民争了光。希望球队今后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夺取更大荣光,带动全市体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河北足坛再添中甲球队 保定容大杀进中乙决赛

2016-10-17 07:51:30

昨天,沉寂已久的保定人民体育场涌进了2786名球迷,虽然这个数字和动辄数万的中超上座数有着天壤之别,但已经足以把这座历史悠久的体育场填得水泄不通。

保定容大3:0胜北京理工 晋级冲甲淘汰赛

2016-08-30 16:42:05

8月27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最后一轮,保定容大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容大张爽梅开二度,另外邸佑点球命中,最终容大3:0战胜对手,获得晋级冲甲淘汰赛名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