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巨力索具助力神舟十一号成功飞天

2016-11-02 15:40: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徐水区巨力集团企业员工近日激动万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过程中所使用的吊装设备是由他们制造的。

    徐水区巨力集团企业员工近日激动万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过程中所使用的吊装设备是由他们制造的。

    此次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对吊装和稳固作业要求严格,因此对于吊索具产品的强度、安全性、稳定性和对被吊物保护能力等指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航天项目负责人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巨力集团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吊索具产品的供应商。

    巨力索具以过硬的质量和完备先进的检测手段获得了航天质控人员的认可,吊索具产品成功应用于航天器加工制造、组装、实验、运输和发射的全过程,保障了发射工作顺利进行。(王新平 李洁)

相关新闻

走近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服装研发设计团队

2016-10-21 07:20:03

10月20日,记者走近神舟十一号景海鹏和陈冬两名航天员多款航天员服装研发设计团队——上海东华大学研发设计团队。

图说神舟十一号/天宫二号对接全程

2016-10-19 07:17:19

神舟十一号/天宫二号对接——接触。

神舟十一号飞天 看中外太空探索如何“再出发”

2016-10-18 20:34:06

10月17日,执行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任务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顺利将两名航天员送上太空。这是我国组织实施的第六次载人航天飞行,随着神舟十一号飞行任务的成功展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第二步继续向前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