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实施双租房实物分配

2016-11-07 15:54: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涿州市近日召开2016年第四批双租房实物分配现场会。

    涿州市近日召开2016年第四批双租房实物分配现场会。

    据了解,此次双租房申报工作经过公开报名、调查审核、公示监督等阶段,最终确定319户符合双租房分配标准,其参与分配的房源位于该市南关新居和名流家和小区,面积在30—60平方米不等,租金标准为每月2.5元/平方米。整个分配过程由该市人大、政协、审计、三处一区等部门全程监督,抽签工作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

    下一步,保障房后期管理部门将办理后续租赁合同签订、申请家庭入住等相关手续,真正让低保和低收入家庭享得到补助和照顾。(赵丽 杨华)

相关新闻

唐山市区三处保障房配套路网全面竣工通车

2016-10-21 20:47:34

从唐山市城管局获悉,唐山市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目前市区旭安园、骏安园及边各寨等三处保障房周边配套路网建设已全面完工,满足了保障房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市区路网结构。

河北省开展保障房 分配、管理满意度调查

2016-10-14 11:07:21

为掌握各地保障房工作开展情况,提高群众对保障房工作的满意度,河北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于近期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保障房分配和后期管理满意度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