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举办第二届戏曲演唱会

2016-11-07 16:03: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望都县日前举办第二届戏曲演唱会。

    望都县日前举办第二届戏曲演唱会。

    演出现场,来自望都及安国、定州、蠡县、博野等地的戏曲票友演出了京剧、河北梆子、评剧、黄梅戏、哈哈腔等剧种的32个节目,演员们的专业身手、扎实唱功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作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新颖调,其新创作品《生日情》和《父子情》深得广大戏曲朋友的好评。

    此次活动由望都县委宣传部、望都县文联、望都县文广新局主办,望都县戏曲家协会、新颖调研究会、旺府民俗文化研究会承办,旨在弘扬戏曲文化,丰富百姓文化生活。(陈卫红 李君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家乡戏梨园情”第三届戏曲票友大赛成功举办

2016-10-24 11:20:59

10月23日,“家乡戏梨园情”“露露杯”第三届戏曲票友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颁奖典礼。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戏曲繁荣要唱好“三部曲”

2016-10-20 09:28:21

河北梆子是中国梆子声腔的一个重要支脉,形成于清朝道光年间,光绪初年进入兴盛时期。河北梆子在剧种方面不仅擅长于表现历史题材,而且能很好地反映现实生活,流行于北方多个省份,成为中国北方影响较大的传统戏曲剧种之一。

全国梆子声腔展演开幕式演出今晚亮相央视戏曲频道

2016-10-19 17:38:30

为期二十多天的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今晚7点半在石家庄闭幕。对那些错过了精彩好戏的戏迷票友来说,有个好消息不容错过:展演开幕式演出《髙腔梆韵唱盛世》将于今晚19点20分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空中剧院》播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