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徐水区组织年轻干部培训

2016-11-14 16:30: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徐水区近日对全区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四级联考公务员等260人进行培训。

    徐水区近日对全区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四级联考公务员等260人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徐水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培训内容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给河北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准则》和《条例》内容、公文写作知识等,组织观看《镜鉴》和《榜样》等电教片。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技能,增强了信念。(立忠 新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10-28 11:34:56

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10月26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廊坊强化干部培训、推进素质提升年工作综述

2016-10-14 09:41:41

三期叠加,面临新问题、新矛盾,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审时度势,遵循新规律、新方法,各项工作正在适应新常态。

秦皇岛市举办全市外宣干部培训班

2016-09-29 15:27:28

9月27日,秦皇岛市举办了全市外宣干部培训班。全市党委、政府系统和社会团体等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和网信办、市外宣工作领导小组、市新闻单位、市招商旅游单位和市属及驻秦企业、院校相关领导参加了培训。

阳原县地税局干部培训工作纪实

2016-09-19 16:52:18

阳原县地税局通过实施有色彩的理想信念目标和有成色的实践目标激励相结合的方法,找出了一条能够切合青年干部年龄特色和地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干部培训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