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雾霾 健康养老”新闻发布会举办

2016-11-22 16:05:2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8日上午,2016常青国际“远离雾霾 健康养老”专题新闻发布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举行。当天,来自保定市及各县市(区)的60余家新闻媒体以及百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前来,感受常青国际集团健康养生养老、旅游度假、会员制管理方式等的独特魅力。

    11月18日上午,2016常青国际“远离雾霾 健康养老”专题新闻发布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举行。当天,来自保定市及各县市(区)的60余家新闻媒体以及百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前来,感受常青国际集团健康养生养老、旅游度假、会员制管理方式等的独特魅力。

    常青国际集团在十年前就开始规划布局,在全国各地打造各具特色的旅游度假景区,重点开发建设了二十四个综合性旅游景区。在南方有海南茶溪谷热带雨林景区、广西环江文雅天坑景区、南桂林百里养生画廊景区;在西南地区有重庆羊鹿山喀斯特地貌景区、西藏林芝大峡谷景区、四川攀枝花康养项目、四川大凉山会理欧洲房车宿营地、云南牟定化佛山及大河温泉旅居景区、在东三省有东北吉林长白山景区等。

    常青国际集团以遍布全中国的优秀养生度假资源,让中老年人改变养老观念,摆脱“一城一域”的限制,依照一年的二十四大节气和气候,去不同的省市养老养生,以二十四节气的度假理念、“全国会员一卡通”运营模式,实现“一卡通天下,寰宇自由行”的创举。常青国际集团全国所有自营及加盟度假养生基地,为会员提供完善周到的养生养老、星级酒店餐饮、医疗康护、超市购物、儒释道文化、金融服务、康乐健身、禅修养老八大功能服务。

    进一步独创56个民族风俗旅游体验。常青国际在二十四节气全时空旅游度假的理念上,生化而成了56个名族的深度旅游体验,去深层次的体验56个民族风俗、人情和美食,并最终进化为禅修养老,开启新型养老方式。同时,在常青高端的养老中心点设立高端幼儿园,组合成“代际学习中心”,让不同辈分的老人、幼童在一起学习,让康养老人与幼童们互动。

    打造绿色安全生产加工基地。常青国际集团依靠24大景区的种养殖功能和全国精选的食品生产及加工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全产业链,成为常青会员将享受生态美食配送到户。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各式安全无污染的原生态农业中心,保障会员享受安全生态特供食品。

    为使集团公司发展行稳致远,公司制定了长期发展战略。以北京为运营中心,全球布局,在海外的新西兰、印尼巴厘岛、非洲马赛马拉大草原和瑞士阿尔卑斯山等地进行布局,并与美国、德国、丹麦、韩国等国的知名养老企业展开合作,利用互联网+帮助百万人实现健康养老。

    常青国际全国首推会员制旅游养老“全球一卡通”模式,打造常青百万会员俱乐部,让百万会员一卡游遍天下,健康生活一百岁。(记者李潇)

相关新闻

沧州运河区:居家养老 政府买单(图)

2016-11-22 08:54:57

今年以来,该区在全市率先实施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工作,政府买单为老人提供各种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邢台市企业养老和工伤保险扩面提前完成任务

2016-11-22 08:48:03

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以来,邢台市强力推进企业养老、工伤保险扩面征缴工作,保障覆盖范围持续扩大。

临漳县人社局加强养老保险信息化建设服务基层群众

2016-11-21 10:47:36

临漳县人社局加强养老保险信息化建设服务基层群众。

巨鹿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

2016-11-18 09:40:41

日前,巨鹿县积极探索养老新模式,由县民政局和县老龄办协办,社会力量出资主办,成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