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汇报会

2016-11-24 14:54: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0日和22日,借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石家庄参加省第九次党代会的机会,市委、市政府利用两个晚上的休息间隙就地召开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汇报会。

    11月20日和22日,借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石家庄参加省第九次党代会的机会,市委、市政府利用两个晚上的休息间隙就地召开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汇报会。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讲意见。

    会上,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围绕今年任务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今年任务哪些没有完成、怎么完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以及明年工作的总体盘子、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

    聂瑞平强调,要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一项严肃的要求。各县(市、区)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加强调度分析,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攻坚冲刺。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差距补短板,有针对性采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都有个好结果。各县(市、区)要清楚自己在全市、全省的位次,开展对标行动,努力增比进位。特别是有考核排队的硬性指标,要保质保量完成,力争更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聂瑞平强调,要高端谋划明年工作。赵克志同志在省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支持保定发挥毗邻京津优势,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要求,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高端谋划明年工作,突出抓好新型城镇化、产业升级两大支撑,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两场硬仗。要继续抓好新型城镇化建设。清苑、徐水、满城三区要强化城市和城区概念,路网框架能拉多大拉多大、能拉多快拉多快。已经完成省级创园任务的县(市、区)要争创国家级园林城市,力争三年实现全覆盖。要做强产业支撑。提前做好土地储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全市重大产业项目调度会上确定的28个立市大项目,要创造条件尽快开工。要做强存量、做优增量,完善园区功能,科学合理布局,加速产业集聚发展。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特别是9个贫困县,要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脱贫摘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狠抓重点领域治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彻底扭转被动局面。

    聂瑞平强调,要持续焕发最佳状态。保定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很高。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焕发最佳状态,弘扬旅发精神,把高端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必成的决心、拼搏的意志、激情的状态落实到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和强势推进中去。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政治任务,把全部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1100万保定人民的期盼。

    郭建英要求,做好今年工作收官,要抓弱点、补短板、攻难点,特别对列入省考核目标的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全力以赴攻坚冲刺,确保完成。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统领全局,抓好明年工作谋划。一是眼界要再放宽,着眼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二是气魄要再加大,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作为;三是思路要再清晰,明确任务,找准路径,坚定推进;四是目标要再具体,高标定位,紧咬不放,持续加力;五是项目要再细化,拉出单子,落实责任,挂账推进。六是措施要再灵活,大胆创新,借势借力,勇立潮头,谱写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郭竞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参加会议。(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河北各级纪委负责人同下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谈话5900多人次

2016-11-23 19:16:43

针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管党治党不力等问题,河北多措并举夯实“两个责任”,加大问责力度,近年来已有4389名领导干部因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被问责。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承德市考察

2016-11-10 10:32:44

11月7日至8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率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承德市考察,共商合作发展大计,推动对口帮扶承德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陪同考察并共同出席冀津协作和对口帮扶承德市第一次联席会议及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廊坊80余名中青年党政机关干部接受消防安全培训

2016-10-28 09:12:05

10月26日,市公安消防支队委派嵇涛高级工程师到市委党校为全市80余名中青年党政机关干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邢台市党政代表团赴承德考察学习

2016-10-17 15:30:26

10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到承德市,就棚户区改造、机场和水库建设、河道治理等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