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常务会听取钢煤行业去产能工作汇报

2016-11-25 16:04:33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今年钢煤行业去产能工作基本完成任务情况汇报,决定派出国务院调查组严肃查处个别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对相关责任人严厉追责问责,并公开通报调查处理结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今年钢煤行业去产能工作基本完成任务情况汇报,决定派出国务院调查组严肃查处个别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对相关责任人严厉追责问责,并公开通报调查处理结果;决定再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更加便利就业创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推动完善事中事后监管。

相关新闻

今年煤炭去产能将超额完成任务

2016-11-24 20:27:37

按照国务院关于去产能任务安排,2016年要求化解煤炭产能2.5亿吨以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姜智敏23日表示,尽管具体数据尚未公布,但今年煤炭行业去产能超额完成任务已成定局。

霸州市五举措妥善安置去产能企业职工

2016-11-24 15:37:51

近年来,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矛盾凸显,亟需通过化解过剩产能推动行业结构优化、脱困升级。妥善安置职工是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关键,关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顺利实施,关系职工切身利益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唐山钢铁去产能、产业升级再出重拳

2016-11-15 11:05:56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了解到,国内钢铁重镇唐山市钢铁去产能、产业升级再出重拳,10家钢铁企业将以股权入股的形式整合重组成一家新企业,投产后,将实现净压减炼铁产能355万吨、炼钢产能536万吨。

霸州市召开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

2016-10-25 14:39:5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225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有960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