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黄花沟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2016-11-25 15:26:1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4日下午,保定市召开黄花沟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对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研究探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1月24日下午,保定市召开黄花沟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对项目规划方案进行研究探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要求,立足于高端、科学、前瞻性,同步开展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工作,并且要进一步细化、深化和完善,力争打造成为城区水系建设的样板项目。严格控制沿线排污、土地边界及周边建筑,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安排部署,确保项目尽快有序落地实施。通过对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好的模式,抓好项目功能定位,突出抓好防洪安全、排污治理、生态休闲、景观提升的论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加强沟通,按照项目程序加快推进,全面推动城区水系品质提升工程的顺利推进。

    据悉,黄花沟是保定市一条重要防洪河道,通过综合治理、优化水资源配置,可实现四季有水面,常年有活水,集防洪、治污相结合的生态景观区域。(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定州启动实施“一区两河”防汛防洪工程

2016-09-01 16:53:47

定州市启动实施“一区两河”防汛防洪工程,对53平方公里城市新区地下管廊、市区南侧15.6公里孟良河段、市区北侧17.9公里唐河段进行防洪整治。

平山县:水利工程防洪显神威

2016-08-12 08:32:34

2014年至2015年,平山县实施了险溢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总投资998.75万元。平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霞告诉记者,“事实证明,水利工程建设在这次防洪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河北省防指紧急通知:盯紧盯死强降雨过程 切实做好水库防洪

2016-08-06 09:43:09

要求各地高度关注薄弱环节,盯紧盯死强降雨过程,切实做好水库防洪,重点做好城市防内涝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