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15:08:1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直工委近日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加强市直工委自身学习和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谋划和部署,“抓好三项工作 ,做到三个结合”。

    市直工委近日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加强市直工委自身学习和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谋划和部署,“抓好三项工作 ,做到三个结合”。

    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使工委中心组及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强力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印发《关于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突出学习重点、强化宣传举措,在市直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三是组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召开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会,交流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做法和体会,把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做到三个结合:一要做到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推动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二要做到与完成年度工作相结合,克服年终工作繁忙的困难,灵活安排,统筹协调,确保学习人员和时间到位,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做到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将学习全会精神和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作为明年工作主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和思路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记者金丽 通讯员冯立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29 10:04:42

11月28日上午,市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栗战书同志《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重要文章。

安新县邀专家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8 15:57: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新县邀请省委党校冯学工教授进行专题解读,全县各乡镇(城区办)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县直单位有关副职共计2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2016-11-28 15:18:37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张家口市首场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强烈反响

2016-11-25 11:34:14

11月23日,在桥东区举行的张家口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引起了强烈反响,26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辅导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学深学透、全面贯彻落实,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