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温暖望都县贫困学子

2016-12-08 16:38: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助学部爱心团队近日走进望都县,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来真切的关怀与爱的鼓励。

    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助学部爱心团队近日走进望都县,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来真切的关怀与爱的鼓励。

    活动中,爱心团队的29名志愿者分为6组,分别走进北贾村、郭东村、二十里铺等24个村的困难家庭中,看望了25名需要关怀与安慰的孩子,为他们捐助了总价值5万元的助学慰问金以及生活和学习用品。

    据了解,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助学部旨在帮助家庭不完整、缺乏关爱的孩子走出心理阴影,克服生活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今年9月,基金会首次来到望都,对困难孩子的情况进行了解与整理后建立了信息联系卡,此行带来的慰问品是根据每位孩子学费、生活费、急需物品“量身定制”,体现了对孩子细致入微的关怀。(黄会彩)

相关新闻

石家庄17岁美德少年省吃俭用资助贫困学子(图)

2016-11-11 09:26:00

11月5日一早,省会少年陈新宇就来到平山县寺南坡村,为8岁的罗福康送来了冬衣和学习用品。在得知罗福康因为家庭贫困面临失学的困境后,这位17岁的少年决定凭借自己的能力来资助他。

8旬退休教师节衣缩食捐款30多万资助贫困学子(图)

2016-11-01 12:58:21

今年已80岁高龄的黄联云从2007年开始捐资助学,这一做就是9年。据不完全统计,黄联云资助的善款已达30多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