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为市民添福利

2017-01-06 18:21:1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随着《高碑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出炉,未来几年的体育福利蓝图呈现在该市市民面前。

    “经常体育锻炼人口超过22.04万、人均体育场地达到1.8平方米”“城乡分别按照每800人或1500人标准配备一名体育指导员”“新建居住区和社区严格落实‘室内人均建筑面积不低于0.1平方米或室外人均用地不低于0.3平方米’标准配建全民健身设施……”日前,随着《高碑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出炉,未来几年的体育福利蓝图呈现在该市市民面前。

    高碑店市是“全国体育先进县”。近年来,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该市更加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提升全面小康建设的品质。目前,已建成以全民健身广场、植物公园为代表的众多城乡体育健身场地,以及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各类体育培训和比赛设施,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也落户高碑店市,正加紧建设,全民健身成为该市的新名片。为提升全体市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幸福指数,推动全民健身工作迈上新台阶,该市结合实际制定了这一实施计划。(时爱民)

相关新闻

到2020年石家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将覆盖城乡

2016-12-16 10:36:25

到2018年,石家庄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基本完成,到2020年,石家庄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覆盖城乡,基本满足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

全民健身——冬泳七里河

2016-12-08 23:50:59

当日,受冷空气影响,河北省邢台市最低气温降到零下1摄氏度,但一批冬泳爱好者不畏严寒,在邢台市七里河进行冬泳活动。

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发布 唐山人将享更多体育福利

2016-12-07 09:51:02

市委召开2016年第27次常委会议提出,各级各部门在谋划工作时,要深入研究如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等。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唐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按照该计划,近几年内唐山市民将享受到更多体育福利。

承德市发布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2016-11-28 10:41:09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根据《承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 要求,到2020年,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将达到39%,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7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