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走进社区解决居民用水难题

2021-10-20 15: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落实“法治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要求,10月19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一行10人来到乐凯二区组织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

图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用户咨询。

活动现场,保定供水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着重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以及《保定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办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同时热情接受小区居民的用水咨询,认真听取用户对供水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向居民宣传在气温寒冷情况下的用水注意事项,提醒居民做好供水设施保暖,提前预防用水设施冻裂、跑水等用水常识。

图为上门帮用户检查用水设施。

家住小区6号楼的王阿姨向工作人员求助,称自家洗手盆下面漏水,是否能帮忙查看。工作人员随即到其家中,经检查是洗手盆下方软管连接处不严所致,随即帮助修理解决,王阿姨非常满意,连连道谢。“虽然不是你们职责范围内的事,小伙子二话不说就帮我修理了,真是帮了我个大忙!”王阿姨笑着说。“平日里遇到的一些用水疑问今天也都详细地给我讲明白了,让我对供用水方面的权利和义务更加明确了。” 王阿姨补充道。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解决各类用水问询30余人次,发放《保定市城市供水用水法规手册》50余册,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赠送口罩50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