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成立融媒体中心

2021-10-20 15: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坤)为深入贯彻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聚焦企业新颜值、产品高质量、服务新品质,聚力建设现代新保定,打造好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为讲好企业故事,传播好企业声音。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于近日成立了协会融媒体中心。

据介绍,该融媒体中心为媒体资源大融合。保定市企业家协会融媒体中心由该协会宣传部牵头,依托河北新闻网、保定广播电台、保定日报社等省市级媒体资源,由保定市腾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定海逸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保定同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共同发起,打造一个全媒体、多平台、多种传播方式融合的平台,将为会员企业提供策划、执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融媒体中心将深度拓展传播渠道,将自有平台与网络平台有效互动,以实现优质内容多渠道、多平台、多终端的传播,形成矩阵化传播合力,助力企业突破发展局限、向更高层次迈进。

据了解,该融媒体中心为保定市商协会组织中成立的第一家融媒体中心,该中心由协会秘书处与专业团队紧密结合,全力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