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全国40余名商会负责人走进保定市福建商会指导交流

2022-09-05 18: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国武)日前,在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霍占利的陪同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部长郭孟谦,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斌,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飚,以及全国各地40余名商会负责人,来到保定市福建商会开展调研指导与互动交流。此次调研交流为全国“百家商会进保定”和“全国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培训班暨商会改革发展研讨会”活动项目之一。

19.jpg

图为保定市福建商会会长李剑雄致辞。

来访嘉宾参观了商会主要功能服务区,听取了商会党的建设、信念引领、制度建设、规范运行、助力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工作介绍。

全国“百家商会进保定”,以“商聚保定、会通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保定与全国工商联、全国各地商会通融互鉴、携手共赢的友谊桥梁,推动机遇共享、信息共享、未来共享,推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jpg

图为活动现场。

保定市福建商会会长李剑雄在致辞中介绍了商会以“四好”标准为统领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将与全国各地商会通力协作,为企业来保定投资兴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保定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会员企业469家。近年来,连续两次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四好商会”, 被民政部评为“5A”级社会组织,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被保定市委组织部评为“星火”党建示范点、“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