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两会】今年两会有啥变化?听委员怎么说

2016-02-16 16: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2月15日上午,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今年的两会与往年相比有哪些变化?燕赵都市报记者采访到文艺界委员胡贵平和九三界委员韩一菲,听听他们怎么说。

燕赵都市报记者 朱洪园

2月15日上午,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631名政协委员们正式报到,把百姓的呼声、愿望带到会上。对于今年的两会他们怎么看?今年的两会与往年相比有哪些变化?燕赵都市报记者采访到文艺界委员胡贵平和九三界委员韩一菲,听听他们怎么说。

 

文艺界委员胡贵平:简洁

2月15日下午,谈到今年的两会,文艺界委员胡贵平说,留给他最大的印象是简洁。他说,今年会场和驻地的布置延续简朴庄重风格,会议的文件资料更加精简务实。“就拿今年装文件的包来说,去年还印了几个字,今年包上连字都没有。”

胡贵平告诉记者,今年的自助餐也比较简单。“有委员中午还开玩笑说菜里找不到肉”,他说,不过大家都很认可这种清廉的作风。

今年,市政协委员胡贵平提交了古城文化保护、供暖等6个方面的提案。他说,我希望为保定市城市发展尽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

【保定两会】2016年“两会”关键词

2016-02-16 16:28:19

围绕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的重要讲话,保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保定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2月15日下午,保定市政协委员在驻地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

【保定两会】2015年收到495件提案全部办复

2016-02-16 16:12:33

春节刚过,2月15日上午,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631名政协委员正式报到,为保定的发展献计献策。

【保定两会】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提案热门话题

2016-02-16 16:07:15

2月14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保定市政协提案委的工作人员毛洪东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工作状态。当天下午,政协委员们就开始把提案交到提案委。截止到2月15日10时,毛洪东说,他们已经接到了120份政协提案。

【保定两会】2016年保定“两会”今日开启

2016-02-15 17:06:56

2月15日,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16日,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正式启幕。

“两会”将至 盘点2015年保定那些大变化

2016-02-15 16:51:29

    刚刚过去的2015年,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实施,保定市大事连连、好事不断。值此2016年“两会”到来之际,燕赵都市报带你回顾2015年保定市那些重大发展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