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保定旅游推介招商会在京举行

2016-04-20 17:17:1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推介招商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旅游局、保定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丰台区有关领导,京津冀旅游投资商、京津冀旅行商、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构建京津保‘大旅游’格局,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旨在借助首届全省旅发大会在保定召开契机,加强京保两地区域协作,推进保定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推介会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精品旅游线路的推出,京保两地旅行商代表间的对接洽谈,都将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据了解,保定市在推介会上共带来了24个旅游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其中圣诞老人小镇、月亮湾健康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涞源湖、西道沟农业庄园、易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养生岛康养小镇、莲花峰度假小镇、白石山温泉度假区、易文化商业街暨综合服务中心、恋乡·安各庄北太行风情小镇等12个项目是今年我市承办全省首届旅发大会的重点新业态项目。

    在活动现场,保定市26家4A级以上景区和重点创建4A级景区参加的旅游景区展,由9家五星级酒店和重点四星级酒店参加的星级酒店展,由22家重点旅游商品企业参加的旅游商品展和由100幅影赛获奖作品组成的保定旅游摄影展精彩呈现,全面展示了保定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广“京畿胜境 醉美保定”旅游形象。

    当天,保定市旅游局还策划推出了“保定百万元景区门票赠北京市民”活动,充分利用活动契机,向北京市民宣传推介保定精品景区,让北京市民通过旅游的方式走进保定、了解保定。与此同时,自驾活动、公交直通车、火车及开进社区的“旅游直达号”客车的全面启动,将为首都市民畅游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带来极大便利。(闫娜 宋玉仙)

相关新闻

保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15个项目正式签约

2014-06-13 09:16:51

6月11日,2014中国·保定(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当天,中国华融涿州金融中心项目、河北涿州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项目等15个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1061亿元。

保定聘请21位专家支招“保定旅游”

2016-03-03 09:17:44

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于2月24日正式成立,聘请的国内著名旅游规划专家和知名旅游投资企业家等21人,为保定市旅游改革创新发展、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旅发大会重点规划等提供智力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