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

2016-04-26 10:29: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2日,保定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在蠡县启动。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宣讲员颁发聘书。

    4月22日,保定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在蠡县启动。

    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宣讲员颁发聘书。

    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司令员郭卫东主持启动仪式。他指出,人民军队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大舞台,是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的大熔炉,是成就事业、完善人生、实现理想的大舞台。他号召,青年学生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强军梦想,积极参军入伍,自觉投身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始终把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作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校学生作为青年的杰出代表,热爱军营、献身国防是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具体体现,理应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努力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优秀复转军人、启发集团董事长王启发为学生进行了宣讲。据了解,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中,从我市驻军和优秀复转军人中遴选的11名优秀同志被聘请为征兵宣讲员,他们是优秀复转军人的杰出代表,陆、海、空、火箭军和国防动员系统的杰出代表、优秀军官,将分成3个组在24个县(市、区)进行宣讲。(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河北的适龄青年注意了!征兵网上登记开始报名

2016-03-01 15:14:57

根据《兵役法》等规定,此次开通的网上兵役登记的对象为今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当年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的也可以参加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时可申请应征报名,也可申请暂缓应征。

李谦检查保定市征兵工作

2012-11-09 11:22:46

11月7日,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谦带队检查指导今年征兵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审查把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确保圆满完成今冬征兵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