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6 11:19: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2日,保定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4月22日,保定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市总体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抓细、抓实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效果。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和组织建设;加强专委会建设,以专委会基础性工作的新发展、新成效,推动政协整体工作新进展,用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成效,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刘智兰)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 十二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6-04-07 15:56:42

4月6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

保定市政协组织视察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情况

2015-09-23 15:53:34

9月22日,由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队,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市区道路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情况。

保定市政协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笔会

2015-08-28 10:09:25

今天上午,市政协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笔会。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珍惜和平,共创未来,市政协特邀张静伯、袁辉、龚德龙、吴占良等我市著名书画家参与此次笔会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