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大学生公益招聘会在军校广场举行

2016-05-09 15:50:2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7日,由共青团保定市委主办,莲池区就业局、保定优聘人才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季”大学生公益招聘会在军校广场北广场举办。

    5月7日,由共青团保定市委主办,莲池区就业局、保定优聘人才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季”大学生公益招聘会在军校广场北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300家用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互联网、市场营销、财务、教育、设计、机械、金融、房地产等领域,为求职青年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吸引大、中专毕业生,社会青年,返乡青年5000余人到现场寻找心仪岗位。据统计,当天企业与应聘青年签订意向用工协议2000余份。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会上,很多尚未毕业的大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就业形势,为将来择业积累有益经验。同时,主办方也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借助微信平台为应聘者提供用人企业信息和岗位需求方面的信息,拓宽青年寻求岗位的渠道。(记者张洁 通讯员赵兰娅)

相关新闻

军校广场7日举办大学生公益招聘会

2016-05-06 15:28:17

为进一步搭建广大青年朋友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团市委联合莲池区就业局、保定优聘人才中介服务有限公司,于5月7日在军校广场北广场举办“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季”大学生公益招聘会。

京津冀专场招聘会 5月12日省会石家庄启幕

2016-05-05 08:50:58

据悉,“2016年京津冀(河北)人才交流大会”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共同承办。大会为公益性招聘活动,免收企业摊位费、免收求职者门票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