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胡家庄乡“五讲四美”汇聚正能量

2016-05-06 15:40: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涞水县胡家庄乡近日举行首届“五讲四美”活动颁奖仪式。

    涞水县胡家庄乡近日举行首届“五讲四美”活动颁奖仪式。

    为提高居民精神文明水平,胡家庄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首届“五讲四美”活动,即开展讲道德、讲文明、讲诚信、讲法制、讲秩序活动并评选全乡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少年、最美孝敬好儿女、最美基层工作者。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经过宣传发动、基层举荐、组织审核、初审筛选、综合审定等一系列程序,最终评选出了先进模范典型。该乡党委书记马秀辉说,乡党委、政府号召广大群众向先进模范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汇聚正能量。(程为民)

相关新闻

河北省涞水县福山营村:古乐御宴醉游人

2016-04-18 11:06:26

高高耸立的索伦杆,迎风招展的八旗旗帜,清一色的白墙灰瓦,展示民族文化的砖雕和绘画……走进河北省涞水县福山营村,不用介绍,便知这是一个满族村庄。

聂瑞平到涞水县调研电商运营情况

2016-04-13 09:46:55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县城和项目园区建设到涞水县调研。他强调,涞水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持续焕发最佳状态,实现县城和项目园区建设大发展。

保定涞水县着力打造精品景区

2016-03-29 09:56:52

承办首届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涞水县全面提升产品业态、产业链条和旅游功能,打造“中国精品景区标杆”。

涞水县承办省旅发大会项目进展顺利

2016-03-24 16:47:38

3月22日,涞水县三坡镇南峪村、邢各庄村施工现场,钩机、铲车轰轰作响,涞水县承办全省首届旅发大会项目集中开工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