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精准扶贫到农家

2016-05-10 15:24:1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6日,在高阳县硕丰农产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场精准扶贫动员会正在进行,来自该县庞口镇、西演镇、庞佐乡三个乡镇的100余名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5月6日,在高阳县硕丰农产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场精准扶贫动员会正在进行,来自该县庞口镇、西演镇、庞佐乡三个乡镇的100余名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活动,旨在对有劳动能力但自主经营相对困难的贫困户,本着贫困户自愿原则,按照农户申请、乡村审核、县审批和公告公示的程序,与硕丰农产有限公司搞好产业扶贫对接,把扶贫资金作为股份,以股份合作制形式参与产业项目发展。

    据悉,2016年该县省级专项扶贫资金197万元,县级拨款专项扶贫资金200万元,预计将有4543户贫困户、7560人受益。(通讯员杨瀰)

相关新闻

临城县完善“精准扶贫”帮扶机制(图)

2016-05-08 19:44:24

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临城县不断完善“精准扶贫”帮扶机制,因地制宜,重点实施了万亩果蔬基地、农业观光旅游和乌骨羊养殖等扶贫工程,乡乡有品牌、村村有特色、户户有收入,力争到2017年底实现全县脱贫摘帽。

阜城县实施“精准扶贫”政策助农民增收

2016-05-07 06:33:50

近年来,阜城县着力实施“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发展设施瓜菜,种植大棚西瓜、樱桃、西红柿等;并在北京新发地、天津等地批发市场设立阜城瓜菜销售中心,确保产销环节畅通,确保全县152个村23万亩瓜菜稳定增收,为农民脱贫致富开辟了新途径。

邯郸临漳多措并举推进精准扶贫

2016-05-05 10:55:30

今年来,邯郸临漳县按照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的要求,帮扶贫困人口通过实施发展生产、教育支持、医疗救助和社保政策兜底等扶贫方略达到脱贫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