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白洋淀码头旅游班车开行

2016-05-11 16:25:4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白洋五日看回花,馥馥莲芳入梦来”,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游客。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游览,即日起,保定客运中心站开通至白洋淀码头的高速旅游直通车。

    “白洋五日看回花,馥馥莲芳入梦来”,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游客。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游览,即日起,保定客运中心站开通至白洋淀码头的高速旅游直通车。

    据了解,直通车根据旅游淡旺季情况,5至6月份“周末发班”,每逢周六、周日发车;7至8月份“天天发班”。发车时间为客运中心站8:30,白洋淀码头停车场17:00,当日往返。市区内20人以上可以免费上门接送。该车车型为豪华空调大巴,单程票价20元/人。班车直达白洋淀景区码头,游客可第一时间游览大观园、嘎子村、鸳鸯岛、休闲岛、文化苑等醉人风光,尽享白洋淀芦苇摇曳、风摆荷舞的美景。

    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以通过车站售票窗口购票,或登录携程网、畅途网、12308进行网上订票,还可以关注保定汽车总站官方微信“bdqczz”在线订票。(记者云娟 通讯员高丹)

相关新闻

白洋淀投资30万元绿化码头

2016-05-10 09:33:12

近日,笔者从安新县旅游部门获悉,该县努力提升景区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游客畅游白洋淀。

保定两水库向市区和白洋淀生态补水

2016-05-10 09:32:30

5月5日8时,保定市王快、西大洋水库开始联合向保定市区和白洋淀进行生态补水,预计到7月10日放水量0.45亿立方米,白洋淀收水量为0.3亿立方米。

保定两水库联合向市区和白洋淀补水(图)

2016-05-05 16:31:16

王快水库与西大洋水库为保定市区和白洋淀提闸放水,计划放水4500万立方米,白洋淀将收水约4000万立方米。

白洋淀旅游“五一”揽金4639万元

2016-05-04 15:25:10

5月1日,白洋淀码头人头攒动、游船如织,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与蓝天绿水交相辉映,形成一幅天然的和谐美景。据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白洋淀景区共接待游客9.26万人次,且主要以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周边游客自驾游为主,实现旅游综合效益4639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