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妇联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倡议书

2016-05-21 10:50:0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全市各界妇女为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

    全市广大妇女姐妹们:

    首届省旅发大会将于今年9月在保定举办,这是保定市旅游发展历史上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定市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全市各界妇女为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如下倡议:

    身体力行,做“醉美保定”的展示者。人人是保定环境,个个是保定形象。全市广大妇女要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坚决摒弃和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做到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不乱丢垃圾、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遵守交通法规,做到行走有道、乘车有序、开车有德,形成文明礼让的社会风气;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损坏公共设施,不破坏花草树木,维护良好公共秩序,为旅发大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倡扬新风,做和谐保定的倡导者。广大妇女要积极参与最美家庭、低碳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平安家庭等创评活动,努力实现文明意识进家门、文明美德进家门、健康理念进家门、健康生活进家门,做文明城市的促进者和倡导者。

    热心公益,做善美保定的传承者。广大妇女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立足基层、面向家庭、细致入微、持续发展”的服务宗旨,积极参与旅发大会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当好旅发大会的宣传员、战斗员、导游员、服务员,志愿为保定承办的首届省旅发大会献计出力。

    姐妹们,作为古城儿女,我们“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都是主人翁”,大家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竭尽所能、献策出力,以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旅发大会各项活动,争做文明女性,争当环保标兵,展示巾帼风采,助力旅发大会。让我们敞开“京畿之门”,迎接八方来客;让世界发现保定最具风采、最具底蕴的惊艳之美。

    2016年5月20日

相关新闻

沧县妇联组织举办农村妇女职业技能培训

2016-05-20 20:29:37

为进一步推动沧县农村妇女培训工作,促进农村妇女就业和再就业,近日,沧县妇联在旧州镇强庄子村举办了职业技能培训班,聘请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老师前来授课。

热门推荐